环球门户网

毕竟GalaxyZFlip2可能会准时发布

更新时间:2021-12-02 04:04:50

导读 有一些关于Galaxy Z Fold 3的传闻,但关于另一款可折叠三星手机的传闻似乎已经平息。我们最后一次听说它应该叫Galaxy Z Fli

有一些关于Galaxy Z Fold 3的传闻,但关于另一款可折叠三星手机的传闻似乎已经平息。我们最后一次听说它应该叫Galaxy Z Flip 2是在5月份,虽然有一个简短的词让人们希望它能在明年年初问世。现在,同样是爆料这个令人失望的消息的消息源,现在给了可折叠翻盖的粉丝一些希望,说Galaxy Z Flip 2毕竟会在明年春天推出。

DisplaySearch的Ross Young此前表示,根据他的消息来源,Galaxy Z Flip推迟到2021年第三季度。时间表明显变了。据悉,三星现在的目标是2021年春季。不过,它不会与Galaxy S21一起推出,预计将于1月下旬首次亮相。

杨还说,他对它将获得的升级印象深刻,但不出所料,他甚至没有暗示。在这一点上,关于Galaxy Z Flip 2功能的传言非常渺茫,很多只是简单地列出自己的愿望,而不是内部泄密。

几个月前,一个猜测来自一项专利,它从来都不是新功能的可靠指标。该专利显示,三星正在研究如何在扩展小型外部显示器的同时安装更多摄像头。换句话说,除了涨幅之外,三星在这个领域真的没有太大的作为。

我希望Galaxy Z Flip 2实际上比今年早些时候的第一款Galaxy Z Flip更“完整”。虽然还不错,但三星去年7月推出的Galaxy Z Flip 5G感觉更像OG机型,从一开始就应该是正确的。换句话说,肯定有一些空间可以容纳更实惠的可折叠手机,而翻盖式手机似乎更有可能是这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