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ondershareFilmoraX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将愿景变为现实

更新时间:2021-12-02 01:24:28

导读 技术是如此奇妙的东西,它使我们能够快速创造几年前花费几个小时或几千美元的东西。例如,3D打印让一千个DIY项目蓬勃发展,而软件让快速创

技术是如此奇妙的东西,它使我们能够快速创造几年前花费几个小时或几千美元的东西。例如,3D打印让一千个DIY项目蓬勃发展,而软件让快速创建专业外观的视频变得几乎太容易了。Wondershare的Filmora在后者中长期享有很高的声誉,其最新版本Filmora X(“10”)将视频编辑工具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虽然它不会神奇地让你成为专家,但Filorax为你提供了实验、学习的工具,最重要的是,让你成长为专业人士。

坚实的基础

Filmora可以说是目前评价最高的视频编辑之一。在高需求最终催生Windows版本之前,原本是作为Mac独占的。虽然其他视频编辑软件会给你几十个菜单选项和旋钮,但Filmora最大的优势之一是其简洁的界面和直观的控件。

然而,这种简单性隐藏了该工具提供的强大功能,因为Filmora确实以其高质量效果和过渡的集合而闻名,其中一些只能通过拖放来使用。该系列每个月都在持续增长,并引起用户的兴趣,确保Filmora永远不会过时或过时。

新超级大国

他们说,拥有坚实的基础可以让你在此基础上构建更好的东西,这在Filorax(Filorax的最新主要版本)的情况下是绝对正确的(例如罗马数字“十”而不是字母“x”)。Filorax超越了新的效果和额外的组件,触及到了软件的核心,实现了用户长久以来所珍视的功能。

其中一个功能是运动跟踪,可以显示数码单反相机和专业相机的图像。当然,这种运动跟踪发生在录制的视频中,但它看起来同样惊人。简而言之,它允许用户选择视频中要跟踪的移动对象,并“修复”其他对象,如文本和效果,这些对象将跟随被跟踪的对象,无论它们在视频中的什么位置。

当然,Filmora的视频编辑功能不仅仅是修饰单一的视频源。迟早,你会用它来拼接视频,其中一些视频可能会用不同的相机录制。这通常会导致视频的色调差异很大,但幸运的是,Filorax的新配色方案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Filmmara让复杂的事情变得简单,而Filmora X让简单的事情变得更容易。关键帧是动画和视频编辑中最基本的概念之一。现在,您可以像专业人士一样轻松添加关键帧、调整其属性并创建激动人心的序列。

分享奇迹

Filmora的优势一直在于,它可以让用户觉得自己有能力制作出具有效果、过渡和动画的令人惊叹的视频,而这在过去需要几个小时的熟练工作才能制作出来。在此基础上,Filorax为创作者提供了更多使用现有电脑将愿景变为现实的动力,价格只是专业软件套件的一小部分。

Wondershare传统上根据年度订阅计划提供Filmmara,但它有一个Filmmara X的特殊永久许可证,价格为699美元,有些人可能对这个价格犹豫不决,但一旦你看到自己快速创作了一个又一个杰作,并与家人、朋友、YouTube和世界共享,该软件就可以轻松收回成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