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桌面上的Instagram正在获得一个新奇的故事设计

更新时间:2021-12-01 21:24:44

导读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Instagram正在为其桌面上的故事功能开发一个新的界面,引入了一种更简洁、更时尚的方式来查看这些短视频和临时图像。大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Instagram正在为其桌面上的故事功能开发一个新的界面,引入了一种更简洁、更时尚的方式来查看这些短视频和临时图像。大多数人使用Instagram的移动应用程序观看Stories,但该公司最近对其桌面用户进行了一些更改。

以现在的形式,桌面上的Instagram故事一个接一个出现在空白的大屏幕上。据Engadget报道,该公司正在测试一种新设计,该设计增加了一个时尚的转盘界面,以填补之前和即将到来的故事的空白。

这一变化并不完全,但它确实为那些喜欢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上观看内容的人提供了更好的体验。查看您已经看到的内容和管道中的下一个内容,这使得导航和查看剩余内容变得更加容易。

目前正在测试设计变更,但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人可以使用新界面。Instagram向Engadget确认正在测试新的UI,并提供了更改后的图像——。显然,有些人从12月份就开始看到这个新的桌面界面了。

Instagram的桌面版仍然不如它的移动版Instagram,尽管它在最近几个月有了一些小的和显著的改进后变得更好了。去年,Instagram的桌面网站上出现了个人DM的直播流和桌面访问,这个功能在一年前就进入了测试阶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