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沃尔沃遍达刚刚将技能自动化以防止船主发生最昂贵的事故

更新时间:2021-12-01 21:24:21

导读 忘记路上的驾驶员辅助技术:沃尔沃Banda正在将其带入水中,为您的船舶配备新的辅助对接系统。这项技术在202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有望

忘记路上的驾驶员辅助技术:沃尔沃Banda正在将其带入水中,为您的船舶配备新的辅助对接系统。这项技术在202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有望帮助(但不是取代)新手水手掌握经验丰富的咸海犬的技能。

就像沃尔沃最近的汽车和SUV中的Pilot Assist系统一样,它的想法是增强而不是完全取代它们的转向。在沃尔沃熊猫辅助对接系统的情况下,这意味着船长必须始终设置路线,但技术人员可以处理一些更复杂的细微差别。

该公司指出:“对接可能是划船最有压力和挑战性的方面之一,即使对经验丰富的船长来说也是如此。“充其量,停靠船只时出错的后果是昂贵的——和在晴朗的天气。再加上拥挤的码头、强风和湍急的水流,可能会因此出现问题,甚至非常危险。”

挑战的一个不重要的部分是,这艘船将永远不会真正保持静止,至少在没有手动调整的情况下不会。对接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将沃尔沃Perda现有的船舶操纵杆技术与GPS连接的计算机进行连接,有效地获取船长的意图,然后找出所有其他缓解因素来实现这一目标。

因此,如果你向前推动操纵杆,船只将考虑风况和水流等因素,电子船只控制(EVC)将补偿它们的影响。这涉及到围绕行驶角度和推力的一些复杂计算,监控伴随的漂移,通常还会优化发动机的转向和动力。

因此,它可以帮助船只在没有人工补偿的情况下直线移动,保持静止,缓慢操作,围绕固定点旋转,甚至将平行对接推向侧面。

沃尔沃独立解决方案和新商业模式总监Ida Sparrefors解释道:“虽然在某些方面更容易实现全自动化,但这个系统的妙处在于它可以增强机长的控制能力。”“通过我们从软件开发人员到测试驱动程序——的专家团队——,我们让它在各种情况下都能直观地运行,让任何人都能感觉到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队长。”

从2021年春季开始,新船将提供辅助对接和配备沃尔沃Perda IPS的35-120英尺长新船的选项。它还将在2012年和更高版本中作为现有沃尔沃Perda IPS动力船的改型提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