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dowsYourPhone现在可以从这些手机运行多个Android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1-12-01 17:25:18

导读 直到有一天,我们有了一个计算设备来统治所有这些事情,我们很可能会在手机和至少一台电脑之间跳来跳去完成工作,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似乎

直到有一天,我们有了一个计算设备来统治所有这些事情,我们很可能会在手机和至少一台电脑之间跳来跳去完成工作,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似乎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程序之间的多任务处理不足以分散注意力,我们必须同时关注这两种设备。微软的解决方案实际上是让这些手机应用可以直接在Windows上访问,但前提是你要使用一些三星Galaxy手机。

到目前为止,微软和三星之间的合作是舒适而独特的。三星高端手机不仅在旗舰Galaxy手机上预装了一些微软应用,还享受到了其他安卓手机无法体验到的特殊Your Phone集成功能,至少目前还没有。这种特殊待遇现在扩大了一点,范围也仅限于手机少一些。

用于Windows 10的Microsoft Your Phone应用程序已经支持在桌面上流式传输手机的整个屏幕,或者在某些Galaxy手机的情况下,支持流式传输单个应用程序。随着去年Galaxy Note 20的推出,两家公司透露,其实很快就有可能让多个安卓应用同时运行,就像它们本身就是普通的Windows应用一样。这个功能终于对公众开放了,但是你需要记住一些要求。

在Windows端,你的PC必须至少运行2020年5月的更新,最好是更新,至少8GB RAM。不过更重要的要求是,这个功能只适用于运行安卓11的手机,这就把列表缩小到了Galaxy Note 10系列,Galaxy S20系列包括Galaxy S20 FE、Galaxy Fold、Galaxy Z Flip、Galaxy Z Fold 2,当然还有Galaxy Note 20系列。

这几乎限制了这一有用功能的范围,尽管希望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当然,还有其他第三方解决方案,但“你的手机”功能的优势在于它在线路两侧的深度融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