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没有任何技术的青少年工程团队即将变得奇怪

更新时间:2021-12-01 14:44:13

导读 如果你在等待Nothing科技公司与感兴趣的合作伙伴合作,请不要再等了。今天,Nothing宣布,他们已经正式将青少年工程公司添加到他们的创始合

如果你在等待Nothing科技公司与感兴趣的合作伙伴合作,请不要再等了。今天,Nothing宣布,他们已经正式将青少年工程公司添加到他们的创始合作伙伴名单中。在它走上孤独的道路之前,它会变得更奇怪,你可以肯定这一点。

瑞典的青少年工程公司制造了一些有趣的设备。他们做了很多简化的准系统合成器、个人手持视频游戏机、音频发射器、线缆、显示保护器、配件——以及一些不错的钥匙链。他们参加了许多有趣的项目。

佩尔库斯胡夫是青少年工程公司的老板。Kouthoofd是一个名为痤疮的创意小组的联合创始人,该小组旨在创建痤疮工作室(时尚!),据no release报道,十多年来,青少年工程“一直在为热爱声音、音乐和设计的人开发获奖产品”。

如果你期望Nothing成为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并且仅仅是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那么现在假设这还不到一半似乎是安全的。在他们存在的短暂时间里,他们与一些非常有趣的人和公司合作,他们在没有生产任何产品的情况下筹集了2200万美元。

查看下面的时间表,了解更多关于Nothing及其创始人卡尔佩(一加前联合创始人)的信息。该公司表示,他们的使命是“消除人与技术之间的障碍,创造一个无缝的数字未来。”将会有一个“生态系统”——,所有设备在其中协同工作。我们希望这意味着他们也可以制造新的东西3354,而不仅仅是另一个品牌制造与其他品牌不同颜色和饰面的相同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