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nstagramLiveRooms为四人开放视频流空间

更新时间:2021-12-01 13:24:09

导读 Instagram Live在一次直播中最多可以支持4个人。随着Clubhouse和Twitter Spaces等服务的普及,参与人数翻了一番。尽管Instagram L

Instagram Live在一次直播中最多可以支持4个人。随着Clubhouse和Twitter Spaces等服务的普及,参与人数翻了一番。尽管Instagram Live Rooms不一定是最近流行的以音频为中心的Clubhouse的明显竞争对手,但它将使共享广播更加直接。

Instagram Live于2016年推出,2017年底更新。支持两人分屏直播。像单个直播视频一样,视频会实时显示,但也可以保存并添加为Instagram故事的重播。

四年后,Instagram现在将参与者总数限制提高到四个:基本上是你和最多三个朋友。“我们希望对Live的双重投资能带来更多的创作机会。——开始脱口秀,主持即兴表演或者和其他艺人共同创作,和关注者一起举办更有吸引力的问答或者教程,或者只是和更多的人出去玩。亲爱的朋友们,”公司今天说。

它将支持最近添加的工具,如Live徽章,观众可以购买并展示这些徽章,以显示他们对自己喜欢的创作者和主播的支持。Live Rooms还将支持Instagram购物和实时筹款活动。

开始广播很容易。在Instagram时间线上,向左滑动以显示实时相机选项。命名广播后,您可以从请求直播的人员列表中或通过搜索特定用户名来单击参与者。播音员可以添加和删除客人——。客人可自行退出——直播室。他们可以选择通知每个参与者的追随者。

Instagram表示,至于管理这些视频,任何在直播室被任何活跃参与者屏蔽的人都将无法观看。同样,任何因违反社区规则而被撤销实时访问权限的人都将无法加入直播间。现有的直播管理工具,如报道和筛选评论以及评论过滤器,也将适用于直播室。

同时,Instagram承诺提供更多的版主控制和音频功能。

在Instagram负责人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昨日提高了对新公告的预期后,新功能正式推出。根据他的推文,这是“一个已经被请求了一段时间的功能”。不出所料,这引发了许多猜测,包括人们等待已久但尚未实现的Instagram iPad应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