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lgato的新鼠标垫兼作绿屏

更新时间:2021-12-01 13:23:46

导读 如果你在过去几年的任何时候访问过Twitch,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今天许多主播都在使用绿色屏幕。他们没有使用网络摄像头来显示周围的房间,而是

如果你在过去几年的任何时候访问过Twitch,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今天许多主播都在使用绿色屏幕。他们没有使用网络摄像头来显示周围的房间,而是使用色度键和绿色屏幕来隐藏除了他们之外的一切,并完全专注于自己和游戏。

绿屏和流媒体现在似乎结合在一起了,就像花生酱和巧克力一样,所以看到Elgato的最新发布也就不足为奇了:一个可以兼做绿屏的桌垫。官方称为绿屏鼠标垫,有些人可能想知道为什么需要色度键桌面垫,但Elgato已经非常有效地做到了这一点。

例如,许多竞技游戏玩家和快速成就者通常使用手持摄像机来显示他们的手部动作和按钮输入。有了绿屏鼠标垫,你可以像对待色度键网络摄像头和绿屏一样对待这些相机,最终用你的手持相机覆盖更少的游戏。

另一个事实是,交易卡套餐的开通已经成为Twitch上的热门品类。在你的桌子上使用这样的东西可以让你在相机聚焦在你的手和拉力时轻松使用覆盖层。因此,如果你是经常使用绿色屏幕的主播,或者有一个头顶摄像头,可以聚焦在鼠标/键盘、控制器或通用桌面上,那么这可能是对你流媒体设置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当然,所有这些都假设你可以在你的桌子上放一个肖恩绿色的鼠标垫,而不是更中性的鼠标垫。如果这不是你的障碍,你可以花299美元从公司网站上购买Elgato的绿屏鼠标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