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康卡斯特最新的混合宽带测试结束了缓慢的上传

更新时间:2021-12-01 05:24:40

导读 如果说过去一年在家工作教会了我们一件事,那就是我们可能吃了太多零食;如果还有一点,那就是你家的互联网连接永远不会太快。随着光纤的缓

如果说过去一年在家工作教会了我们一件事,那就是我们可能吃了太多零食;如果还有一点,那就是你家的互联网连接永远不会太快。随着光纤的缓慢普及,康卡斯特展示了其下一代混合光纤同轴(HFC)网络技术,并在此过程中承诺解决家庭宽带中一个更令人沮丧的问题:上传速度相对较慢。

通常,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喜欢宣传他们的下载速度。然而,吹嘘上传速度并不常见,因为它们通常只是速度的一小部分。传统上,这不是问题,因为人们下载的东西——,比如流媒体视频3354,比上传的多。

虽然我们一直在家工作,在家上学,视频通话越来越多,更不用说在业余时间玩流媒体游戏了,但对更多上传容量的需求越来越明显。康卡斯特表示,这是全双工DOCSIS将带来的一大进步,尽管在友好的Xfinity销售代表通过电话纠缠你升级之前,你还得等一会儿。

目前,第一批成功还在实验室。康卡斯特一直与博通合作开发首款全双工DOCSIS SOC,兼容DOCSIS 0全双工标准。康卡斯特声称,虽然有一些好处,但其中之一是它可以“显著提高上游速度”,而不会牺牲下载过程中的速度。

事实上,我们说的是双向多千兆速率,对于任何支付最高有线互联网速率但发现其上传速度高达10 Mbps左右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好消息。

该公司表示,测试涉及费城和丹佛的康卡斯特实验室,吞吐率超过4 Gbps。与康卡斯特去年10月宣布的对称25 Gbps速率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预计随着系统的优化,它将变得更快。这是互联网提供商行业所称的“10G之路”的一部分:意识到像许多事情一样,未来几年将需要更快的速度。

一个很大的优势是混合光纤同轴方法意味着康卡斯特将能够使用其现有的大部分布线,而不是为每个用户安装一个全新的连接。然而,就目前而言,仍然需要耐心。该系统的扩展测试计划在2021年晚些时候进行,但没有公开时间表。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商业发行?康卡斯特明确指出,这是一个多年计划,所以不要屏住呼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