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YouTube只是让在移动设备上流式传输时更容易保存数据

更新时间:2021-12-01 05:24:15

导读 如果你在使用移动数据连接时有观看YouTube视频的习惯,但又不想通过支付YouTube Premium来获取离线视频的访问权限,那么有一种新的方法

如果你在使用移动数据连接时有观看YouTube视频的习惯,但又不想通过支付YouTube Premium来获取离线视频的访问权限,那么有一种新的方法可以节省数据流量。该公司在安卓和iOS上推出了新的视频选项,方便用户选择低质量的视频,目的是减少流媒体所需的数据。

新功能超越了分辨率选择器工具,允许用户手动选择视频分辨率或将其保留为“自动”进行自动调整。这个能力还是存在的,但是现在增加了一个新的菜单项,允许用户选择“更高画质”和“数据保护程序”的质量。

用户必须选择高级来选择特定的分辨率。这个功能最初是由9to5Google发现的,它向用户明确表示,更高的画质设置会使用更多的数据,而数据保护程序设置会降低图像质量,但也会减少你使用的数据量。

用户在使用移动数据和连接WiFi网络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设置。后一种功能可能对家里互联网连接较慢的人特别有用,这样他们就可以出于对使用同一网络的其他人的礼貌而始终使用“数据保护器”选项。

当然,“自动”功能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最有用的。它会根据各种因素自动选择理想的设置。您现在应该可以访问移动设备上的新视频设置菜单,但您可能需要先手动更新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