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acebook开始公开测试安卓的黑暗模式

更新时间:2021-11-30 20:04:14

导读 脸书的应用和网站经历了新的变化。现在,您将获得主要的蓝色配色方案。现在,你会得到更亮的蓝色阴影和不同的高光。即使是白色也比较突出。

脸书的应用和网站经历了新的变化。现在,您将获得主要的蓝色配色方案。现在,你会得到更亮的蓝色阴影和不同的高光。即使是白色也比较突出。当然,桌面和iOS也提供通常的暗模式。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脸书官方安卓应用都没有使用黑暗模式,但现在似乎正在改变,因为脸书已经开始公开测试其官方安卓应用的黑暗模式。

正如我们所料,简满春王分享了一段关于如何在她的安卓应用程序上显示黑暗模式的视频。别让你久等了,我们会链接到下面的视频。

简因在推特上发布包括脸书在内的许多应用程序的未发布功能而闻名,但这条推特没有被泄露,因为它实际上是与脸书合作完成的。但是,你必须明白,公共测试的规模很小,因为它不适合许多用户。因此,可以肯定地说,这将很快扩展到更广泛的基础。不用说,现在是脸书让安卓进入黑暗模式的时候了,因为让我们承认黑暗模式在正确完成后本质上会更好看。

就脸书旗下的其他应用而言,WhatsApp和Instagram已经在黑暗模式下更新了很长时间。iOS版的脸书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我们终于可以在安卓版的脸书上进入黑暗模式了。

难怪,但是暗模式看起来很美,尤其是当你和OLED面板一起用手机的时候,因为即使是深灰色的阴影也绝对看起来很华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