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Pixel活动已安排即将推出5G手机和Chromecast

更新时间:2021-11-30 17:23:45

导读 将显示一部新的Pixel手机。实际上,我们预计将有两种像素设备:像素5和像素4a 5G。这些是谷歌首批5G手机,将在2020年完成设备阵容。这家

将显示一部新的Pixel手机。实际上,我们预计将有两种像素设备:像素5和像素4a 5G。这些是谷歌首批5G手机,将在2020年完成设备阵容。这家科技巨头通常会在10月的第一周发布重要公告,但今年可能会有所不同。该公司可能会在9月30日早些时候发布一款新的智能手机。邀请函已经发出,所以我们已经在期待新的Pixel手机了。有传言称它采用了全新的Chromecast设计,并将宣布一款智能音箱。

这是谷歌首次发布5G手机。在Pixel系列下,它不仅仅是一个,而是两个。不会有Pixel 5 XL,而是上个月发布的Pixel 4a的另一个变种。有人说他们的Pixel 4a 5G其实是取消了Pixel 4a XL。有趣的是,还有一款Pixel 5S手机,双后置摄像头,同样的设计。相信是Pixel 5 XL。

谷歌正在为Pixel手机带来5G连接。预计该品牌还将通过推出新的Chromecast来改善家庭生活。即将推出的安卓加密狗已经被多次泄露,可能会被谷歌电视称为Chromecast。最初叫谷歌塞布丽娜安卓电视。它可能有远程、谷歌助手语音匹配支持、低延迟游戏模式等。

谷歌建议“你的沙发是你家里最好的座位”。我们猜测这和电视有关——chrome cast——正好赶上冬天。谷歌也将加入5G趋势,推出Pixel 5和Pixel 4a 5G智能手机。

谷歌可能还会宣布新的智能扬声器。当然会有谷歌助手。还可以搭配最近获得的Wifi应用的高级路由器控制,安卓11新增的设备控制功能,以及可能拨打紧急服务的Google Home应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