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的ROG Zephyrus G14在百思买的原价下调了25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30 13:23:43

导读 如果你从边缘链接购买商品,Vox Media可能会获得佣金。请参考我们的道德声明。只有边缘批准的小工具上的最佳交易才能获得“边缘交易”的

如果你从边缘链接购买商品,Vox Media可能会获得佣金。请参考我们的道德声明。只有边缘批准的小工具上的最佳交易才能获得“边缘交易”的批准印章。因此,如果你想从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塔吉特等各大零售商那里找到下一个小玩意或礼物交易,这里就是地方。

今年发布的最好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是华硕ROG Zephyrus G14,它比百思买通常1450美元的价格低250美元。它拥有流畅的设计、出色的键盘和触摸板,电池续航时间远远超过大多数耗电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此外,正如你所料,它在游戏中也很棒。

百思买今天的交易特别出色,因为模型与我的同事Monica Chin在这次评估中测试的模型相匹配。它有14英寸的120赫兹刷新率显示器,AMD的快速锐龙9 4900HS,英伟达的RTX 2060 Max-Q GPU,16GB内存和1TB基于PCIe的固态硬盘。

它的缺点可能是破坏你的交易。西风G14没有摄像头。Monica还报告说,CPU在压力下可能会变热,所以请记住这一点。

百思买还为任天堂Switch在线的年度订阅提供了一笔小交易。一年服务的订阅费是20美元,一点也不少,但是今天购买的话,会得到一张5美元的百思买礼品卡。Switch Online系列会员也是如此,每个套餐最多允许8个用户。价格是35美元,还有一张5美元的百思买礼品卡。有了Switch Online,您可以访问不断扩展的经典NES和SNES游戏。该服务还允许您备份保存在云中的选定游戏,并玩在线多人游戏。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便携式Chromebook,联想的Chromebook Duet是一个绝佳的选择,而且它比现在的百思买还要便宜。您可以花270美元购买内部存储空间为128GB的升级型号。它通常卖300美元。

我的同事Monica Chin评论了这款机型,称赞它的11小时续航能力,事实证明,即使技术上是平板电脑,但它配备了键盘和支架,可以轻松用作笔记本电脑。不过Monica提到它没有耳机插孔,所以你需要一个USB-C有线耳机或者无线蓝牙耳机。另外,它也不是一台4GB RAM的功能强大的电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