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计划到2020年将能效提高25倍

更新时间:2021-11-30 08:04:03

导读 AMD一直通过其革命性的产品促进创新,鼓励行业发展。他们的处理器震惊了科技巨头英特尔。多年来,AMD没能实现的是它的能效。AMD的老APU耗电

AMD一直通过其革命性的产品促进创新,鼓励行业发展。他们的处理器震惊了科技巨头英特尔。多年来,AMD没能实现的是它的能效。AMD的老APU耗电多,发热多。这使得用户转向英特尔,英特尔总是高能效,驱动地球上的每一台机器。

有了锐龙,AMD的业绩有了飞跃。他们确实震惊了英特尔产品。但是AMD各方面都变聪明了吗?良好的.

AMD为什么需要提高能效?

虽然他们在性能上击败了英特尔,但另一方面,人们还是更喜欢英特尔。这是因为英特尔以更低的功耗提供了性能。

虽然两个处理器具有相同的TDP,但AMD的处理器比英特尔的功耗更高。特别是对于笔记本电脑,英特尔处理器已经变得非常标准化,因为它们以低功耗提供了出色的性能。

英特尔超线程技术使其处理器更高效。另一方面,AMD在锐龙实施的Precision Boost看起来很有希望,但对于需要较少电力的笔记本电脑和设备来说并不那么理想。

对于台式机处理器,与产品价格相比,AMD提供了出色的性能。AMD在超频、安全和独特的功能(如SesnseMi和StoreMi)方面表现出色。

AMD已经制定了一个路线图,通过其处理器实现更高的效率。从2020年他们的第一个锐龙到锐龙,效率计划将增加25倍。

AMD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改进其架构。到2020年,他们的目标是10纳米架构,这将提高最终性能和效率。

他们已经开始向办公室、工作站和其他工作量大的区域供电。现在,每个人都希望以更低的功耗获得更高的性能。

AMD希望在2020年实现用户安全的目标。如今,人们抱怨AMD的功耗问题一去不复返了。Zen架构一直是AMD成功的关键,他们计划在未来进行改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