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有品众筹恒温出水的大白U悦置物淋浴花洒众筹价799元起

更新时间:2021-11-30 06:44:13

导读 来源:快科技7月23日,小米推出了一款可自动调节冷热水比例、恒温出水的大白U-Yue淋浴花洒众筹活动。众筹价格起价799元。为防止水温飘忽不

来源:快科技

7月23日,小米推出了一款可自动调节冷热水比例、恒温出水的大白U-Yue淋浴花洒众筹活动。众筹价格起价799元。为防止水温飘忽不定影响洗澡体验,恒温花洒采用法国进口VERNET品牌阀芯,可将温度安全保持在38,温度精确控制在1,1秒内灵敏感知温度,1秒内调节冷热水混合比例。同时搭配13寸方形超大顶喷,营造出宽大的水幕,让人充分沉浸其中。

这款花洒拥有独家专利滤网和水流技术,能够细致过滤流水,去除杂质,保护恒温阀,同时实现0.3毫米的超细水流,让淋浴时水幕更柔和,噪音更低。

黑色模型中加入银离子抗菌技术,可有效抵抗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抗菌率在99%以上,消除了淋浴感染的可能性,保护了使用者的健康和安全。

淋浴器还有一个空气式隔热搁板,利用独特的结构形成空气隔热层,使搁板能够隔绝高温,防止四面烫伤,放心使用。专属毛巾和沐浴露可以放在指尖,拿在指尖就不用担心高温烫伤。

同时,搁板采用钢化玻璃面板,经过钢化、切割、成型为原片,经过多次打磨形成圆角,消除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