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mi在自家的WiFi 6路由器上则延续了自己一贯极高的性价比

更新时间:2021-11-30 04:04:21

导读 来源:快科技1 前言:除了价格,还有更多惊喜。Redmi的入门级Wi-Fi 6路由来了。据说2020年将是Wi-Fi 6的元年。今年除了Wi-Fi 6终

来源:快科技

1.前言:除了价格,还有更多惊喜。Redmi的入门级Wi-Fi 6路由来了。

据说2020年将是Wi-Fi 6的元年。今年除了Wi-Fi 6终端设备爆发之外,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效仿,推出了自己的Wi-Fi 6路由器,其中Redmi不可或缺。

去年,Redmi凭借极具性价比的AC2100获得了无数好评,甚至实现了口碑逆转。后来开刷机使其成为热点,大大取代了以前的魔机——K2P。

现在,Redmi在自己的Wi-Fi 6路由器上继续保持一贯的高性价比。Redmi AX5可能是综合配置、性能和价格最具性价比的入门级Wi-Fi 6路由器,将是下一个爆发趋势。

虽然Redmi AX5的外观很普通,就像Redmi路由器的传统造型一样,不会有太多华而不实的设计,但是从内部来看,同样价位的Redmi AX5的配置还是相当惊艳的。高通的5核企业级芯片,128MB的存储加上256MB的内存,双天线4G Wi-Fi和双天线5G Wi-Fi的结合,并且每个天线都配备了独立的信号放大器,作为入门级Wi-Fi 6路由,据说这个价位的“顶配”一点都不夸张。

简单体验了一下Redmi X5,印象最深刻的无疑是它稳定的信号表现。目前在类似的采用双频Wi-Fi加双天线的入门级Wi-Fi 6路由中,四路独立信号放大器的Redmi X5是综合信号和速率体验最好的产品。更有甚者,在Wi-Fi 6的加持下,速度、信号、覆盖、抗干扰、并发性进一步提升,让人对日常使用中的信号和速率表现充满期待。

接下来让我们体验一下Redmi AX5路由器,看看这款入门级的“小金刚”如何轻松实现全屋信号的覆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