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开发了10倍无损光学变焦智能手机相机模块

更新时间:2021-11-30 04:03:59

导读 最近小花发现很多朋友对这一期的Oppo开发了10倍无损光学变焦智能手机相机模块,很感兴趣,大家都想及时了解Oppo开发了10倍无损光学变焦智能

最近小花发现很多朋友对这一期的Oppo开发了10倍无损光学变焦智能手机相机模块,很感兴趣,大家都想及时了解Oppo开发了10倍无损光学变焦智能手机相机模块的相关信息。所以小花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一些关于这个问题的具体信息。

Oppo透露,正在开发一款搭载10倍无损变焦镜头的智能手机摄像系统。相机模组将具有19至159毫米的光学稳定性和等效变焦,因此它具有从超广角焦距到中长焦的范围。

两年前,Oppo在MWC 2017上实际展示了一款类似的5x变焦相机,但这款手机从未进行过商业发布。然而,这一次,Oppo声称10倍无损变焦技术符合商业标准,并准备大规模生产。

OPPO将于2020年在MWC巴塞罗纳展示这项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