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米家插线板快充版27瓦发售定价79元

更新时间:2021-11-30 01:23:28

导读 来源:快科技日前,米家插线板快充版27W上市,售价79元。配线架提供三个国标五孔和三个USB-A插座,支持QC0和各种电子设备的快速充电,其中U

来源:快科技

日前,米家插线板快充版27W上市,售价79元。

配线架提供三个国标五孔和三个USB-A插座,支持QC0和各种电子设备的快速充电,其中USB-A单口输出功率可达27瓦,多口总输出功率可达21瓦。

实验室数据显示,小米9 30分钟可充电60%。

安全方面,内置10A过载保护开关。如果用电负荷超标,电源会自动切断,有效避免了过载短路和意外火灾带来的危险。同时,每组插孔都配有独立的安全门,当有异物插入时,安全门开始自锁。经过5000次插拔质量认证,PC外壳和高压部件可以承受高达750摄氏度的高温。

材料方面,采用高安全性一体化无断点连接技术和优质锡磷青铜结构材料。

其他方面,长度为8米的1平方毫米电源延长线配备了隐藏式警示灯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