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dobe的Dually Noted在实体书籍和文档中添加了AR注释

更新时间:2021-11-29 18:44:29

导读 尽管数字阅读软件和硬件在过去的十年里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关于在物理书籍和文档中添加注释的经典方法仍然有话要说——教育工作者和合作者

尽管数字阅读软件和硬件在过去的十年里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关于在物理书籍和文档中添加注释的经典方法仍然有话要说——教育工作者和合作者仍然喜欢在空白处写注释并进行重叠更正。原文。今天,Adobe宣布了一个名为“双重注释”的潜在解决方案,它使用增强现实和云技术来创建虚拟注释,可以在物理打印材料上查看。

Dually Noted将计算机视觉与通过云访问打印文档或教科书的数字版本相结合,这样教师可以使用Adobe Document Cloud为数字内容添加注释,而学生可以使用AR查看物理材料上的注释。刚开始,学生可能要拿着手机或平板才能查看真实文档才能看到笔记,但一旦AR眼镜越来越普遍,笔记就会更自然地融入到文档中。

在现场演示中,Adobe的Curtis Wigington演示了如何在学生设备的屏幕上弹出老师的笔记,以及学生如何通过简单地点击识别的文本或图像,然后对着设备说话来添加自己的答案和问题。他说,学生可能不想用这种方式阅读整本书,但他们可以使用Dually Noted向老师询问关键的学习要点或问题。

教育机构不会是唯一的受益者。Adobe希望AR标注技术可以用于使医疗和法律文档、票据和其他类型的文档更容易理解。虚拟注释可以局限于个人之间一对一的协作,也可以更广泛地共享,这取决于审阅者的选择。

Adobe的希望是使物理数字协作过程变得简单并被广泛使用。作为Acrobat Reader等应用程序的插件或组件,Dually Noted的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使该软件能够识别物理源材料,而无需强迫用户寻找数字文档。然后,增强现实技术合成现实世界书籍或文档上的数字注释,并不断移动以保留数字方法选择的位置。

Adobe Sneak备受关注,它是由暑期实习生钱景进行研究建立的,也就是说,它正在开发中,但不能保证会发布特定版本的Adobe软件。因此,Dually Noted的实际发布日期并不明确,但底层技术似乎已经接近黄金时间,只有在必要的时候才会进行UI打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