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国超频者推出了毁灭战士永恒游戏电脑

更新时间:2021-11-29 14:43:48

导读 为了庆祝《毁灭战士永恒》的发布,英国Overlockers推出了全新的预建游戏系统,其恶魔主题设计围绕《毁灭战士》系列最新作品进行雕琢。它可

为了庆祝《毁灭战士永恒》的发布,英国Overlockers推出了全新的预建游戏系统,其恶魔主题设计围绕《毁灭战士》系列最新作品进行雕琢。

它可能不是目前为止最强大的系统,但基于AMD锐龙平台、搭载镭龙显卡的全新OcUK Ballista预建游戏系统,应该能为DOOM系列的粉丝提供足够的动力,让他们以出色的显卡保真度运行游戏。稳定的帧率,同时看起来很惊艳。

Overlockers为Ballista系统配备了AMD锐龙5 3600六核处理器和AMD镭龙RX 5500 XT显卡,是在1080p(1920 x 1080)分辨率下实现稳定FPS的理想组合。AMD B450主板平台的使用意味着系统具有扩展潜力,因为AMD将提供锐龙3000系列的各种CPU。

Ballista系统还包括16 GB DDR4 3000 MHz内存,是当今游戏系统的最佳选择。所有的高性能硬件都封装在Kolink Void RGB机箱内,拥有内置灯光的无限镜像字体面板,配置与B450游戏主板同步,让系统看起来像是鬼斧神工。

在存储方面,OcUK Ballista应该为其250 GB SATA固态硬盘和1TB硬盘提供足够的空间,用于各种游戏,以应对那些不太重要的游戏和应用。如果你认为Ballista默认的CPU和显卡配置无法满足你的需求,那么OcUK将采用AMD锐龙7 3700X CPU和RX 5700 XT显卡升级系统来提升游戏能力。

毁灭战士永恒灵感的OcUK弩车游戏系统现在可以以8599英镑的价格从英国Overlockers购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