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tadia现在通过Chrome浏览器提供4K流

更新时间:2021-11-29 10:43:59

导读 到目前为止,提供最高质量的流媒体Stadia游戏的唯一方法是通过连接到电视的Chromecast Ultra。从本周开始,情况发生了变化。最新的Stadi

到目前为止,提供最高质量的流媒体Stadia游戏的唯一方法是通过连接到电视的Chromecast Ultra。从本周开始,情况发生了变化。最新的Stadia更新将把“最高4K和60帧/秒”传输到在线版本。

不幸的是,您仍然需要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选择质量设置。但是,那些想通过Chrome浏览器玩游戏的人,现在可以根据你的连接速度,用更高质量的设置玩游戏了。这对于使用高分辨率显示器的用户尤其有用,因为您将更有可能以原始分辨率进行流式传输,而不是依赖扩展。

本人主要参与Stadia,在Windows 10 PC上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相对标准的67Mb宽带连接。我通过Chrome启动了Borderlands 3进行快速测试,分辨率有了很大的提升。不幸的是,在《无主之地3》中,你的选择是1080p/60或4K/30。因此,这些更高的视觉效果确实是以额外的输入延迟和游戏中更频繁的冻结为代价的。

要让Stadia达到真正需要的位置,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通过Chrome进行高质量的流媒体传输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KitGuru表示:Stadia目前的问题之一是游戏列表并不完全是关于最大分辨率或帧率的问题。对于《无人区3》,你的上限是4K/30,而《命运2》的上限是1080p/60。能够流畅播放质量最好的游戏是好事,但是游戏之间会有很大的差异。希望这一领域在今年内得到改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