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在哥斯达黎加增加第四个测试和完成站点

更新时间:2021-11-29 09:23:16

导读 在周六的产品变更通知中,英特尔宣布增加了第四个站点来执行制造过程的“测试和完成”部分。它位于哥斯达黎加,主要针对Cascade Lake

在周六的产品变更通知中,英特尔宣布增加了第四个站点来执行制造过程的“测试和完成”部分。它位于哥斯达黎加,主要针对Cascade Lake Xeon可扩展处理器。英特尔六年前关闭了其哥斯达黎加工厂。

英特尔表示,已认证第四家工厂,以“确保目标处理器的持续供应”。这四个地方分别是槟城、儒林、越南和哥斯达黎加。英特尔计划分阶段实施哥斯达黎加的运营,计划4月19日开始运营,其余部分将于8月3日上线。在这些日期之后,客户可以从这些位置获得处理器。

据HardwareLuxx报道,英特尔在6年前关闭了在哥斯达黎加的组装和测试工厂,导致1500个工作岗位,因此英特尔似乎又开始在该国工作了。英特尔2019年年报证实,过去只有三家这样的工厂:“我们有九家制造工厂——六家晶圆制造工厂和三家组装/测试工厂。”

英特尔表示,这样做是为了确保至强处理器的持续供应。随着供应的增加,英特尔可能会决定减少对现有三大设施的依赖:英特尔此前表示,已在2019年将25纳米晶圆的产能提高了25%,并计划在2020年将产能再提高25%。

受影响的处理器是Cascade Lake的第二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分为银、金和白金系列,包括盒装和托盘SKU。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