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aspbian Buster在Big Update中获得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29 02:43:24

导读 巴斯特,拉斯比安的最新版本,本周进行了重大更新。Rasberrypi官方网站上的最新博文列出了所有新的变化和关于新功能的详细信息。文件管理器

巴斯特,拉斯比安的最新版本,本周进行了重大更新。Rasberrypi官方网站上的最新博文列出了所有新的变化和关于新功能的详细信息。

文件管理器系统经历了重大变化。图标已经更新,哪个文件夹一目了然。现在,“扩展箭头”只出现在有子目录的目录旁边,否则会被隐藏。

树莓派团队联系了一家名为AbilityNet的无障碍慈善机构,帮助评估树莓派桌面环境的改善情况。Raspbian现在支持Orca屏幕阅读器。Orca与大多数使用GTK或Qt工具包的应用程序兼容。其他工具箱不兼容,可能有效,也可能无效。您还可以在树莓Pi配置菜单中找到新的像素加倍功能,以提高视障人士的屏幕可见性。

现在可以在推荐软件区下载Ebenuton新书《Code the Classics》中的Python游戏。音频首选项不再作为应用程序列在主菜单下-它们可以从任务栏中的音量插件访问。

您可以在此处了解完整文章中的更多功能。例如,如果你厌倦了屏幕变黑,你最终可以在树莓皮配置设置中禁用它。如果您准备好检查这些新功能,您可以通过终端更新巴斯特,或者直接从拉斯彼安下载页面下载新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