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osewill的1600W Hercules电源可享受70 的折扣现价$119.99

更新时间:2021-11-28 17:23:45

导读 Rose的Hercules 1600W电源对于任何游戏设备来说都绰绰有余,并且采用半模块化设计。这意味着只有必要的电缆是预连接的,因此可以通过大

Rose的Hercules 1600W电源对于任何游戏设备来说都绰绰有余,并且采用半模块化设计。这意味着只有必要的电缆是预连接的,因此可以通过大量的额外电缆来减少混乱,并且可以进行大量的定制。与非模块化PSU相比,这种减少的混乱提供了更好的气流。

Rose的Hercules 1600W电源在Newegg有售,比平时3999美元的价格低了70%。

一些预连接的电缆是20个4针主ATX连接器、8针EPS12V连接器和单个4针ATX12V连接器。模块化电缆包括6根2针PCIe电缆,总共有16个连接器和16个SATA 15针连接器,所有外围连接器都是模块化的。总共有六个4针外设和两个4针软盘连接器。所有电缆都使用网状套管,这使得电缆更容易布线和更好的通风。

PSU的一个奇妙功能是提供80 Plus金牌认证,这意味着PSU将能够在100%负载下为PC组件提供高达1392瓦的功率。这意味着PSU甚至可以为最强大的超频电脑系统供电,几乎没有问题。

另一个出色的功能是135毫米风扇,用于冷却巨大的电源。风扇提供自动风扇速度控制,有两种显著的模式,即静音模式和涡轮风扇模式。静音风扇模式只有在电源达到一定温度后,风扇才会转动。这使得该电源产生的整体声音明显低于其他电源。涡轮模式使风扇全速工作,从而保持电源冷却。

该电源提供的一些保护措施包括过热/电流/电压/功率保护、欠压保护和短路保护,为所有关键系统组件提供最大的安全性。目前在Newegg上使用这种电源只需要1199美元,通常需要400美元,而推广码2YRENDCL34已经降价30美元,使得这款1600 W电源在Newegg上的成本不到10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