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KWB发布量子动力学TBE D5 升级到上一代产品

更新时间:2021-11-28 13:23:24

导读 总部位于欧洲的先进液体冷却设备制造商EK发布了全新的Quantum Line系列,这是一款基于D5泵的独创组合单元。这些设备是革命性的,升级了

总部位于欧洲的先进液体冷却设备制造商EK发布了全新的Quantum Line系列,这是一款基于D5泵的独创组合单元。这些设备是革命性的,升级了旧EK-XRES Revo泵组合泵使用的市场证明的设计,因为新设备的端口数量是原来的两倍。EK-Quantum产品配备了先进的5V可寻址D-RGB发光二极管,可以通过您的主板RGB控制软件或即将推出的EK-Connect控制器进行控制。

埃克-量子动力D5-地标设计升级

重新设计升级市面上最流行的缸泵组合阀,各方面做得更好。顶部现在有三个G1/4英寸端口,其中一个预装镀镍黄铜内管。如果顶部用作入口,有助于防止冷却液溅入储液罐。

这减少了空气被泵吸入和冷却液起泡的机会。这些端口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用来填充系统或添加其他附件(热探头、发光二极管等)。)即将推出。底部机箱中还提供了三个其他行业标准的G1/4英寸端口。与之前的组合单元相比,升级版是第三个可用的侧口,可以作为可选的入口或排出口。使用专用橡胶减震器将主泵体与安装夹分离,实现静音运行,不会因振动产生噪音。

管子本身保持不变,直径为60毫米。这意味着它们与上一代EK圆柱形储油管兼容。防旋风插件已预装、现代化,并变得更加分散。EK-Quantum dynamic TBE D5管式泵和储罐组合装置有四个版本。有两个标注为200和300的高度变量,表示单位的总高度(以毫米为单位)。每种尺寸都有两种材料可供选择。该组件的顶部配备了一个带有量子突起的美学环,作为底层可寻址三维RGB发光二极管的扩散器。

EK-Quantum dynamic TBE有黑色POM缩醛和plexi变体,它们都在独特的量子美学圈有可寻址的D-RGB实现。在组合单元的plexi版本中,黑色美学环充当盖子,完全隐藏所有led,而在缩醛版本中,白色环充当弱扩散器。这些组合单元配有数字(可寻址)3针5V D-RGB LED条,连接到主板的3针LED连接器,或者可以连接到任何其他支持的5V 3针可寻址D-RGB LED控制器。本产品兼容各大主板厂商的D-RGB控制软件。3针LED连接器上的箭头标记应与D-RGB连接器上的5V标记对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