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期待已久的PCMark 10存储测试亮相

更新时间:2021-11-28 12:03:56

导读 今天,像我这样的存储爱好者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UL基准发布了其PCMark 10专用存储基准工具的更新。新的基准测试功能提供了测试和比较驱

今天,像我这样的存储爱好者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UL基准发布了其PCMark 10专用存储基准工具的更新。

新的基准测试功能提供了测试和比较驱动器性能的工具。与以前版本的PCMark的内存基准不同,它旨在成为现代驱动器的现代基准。PCMark 10的存储基准旨在用于最慢和最快的存储设备,包括英特尔Optane SSD。

现实世界的相关性

与综合基准不同,PCMark 10旨在以简单易用的方式将制造商的技术规格与实际的实际性能数据联系起来。测试套件有四个独立的存储基准,涵盖了从常见任务到流行应用程序的各种真实跟踪。

有些跟踪就像启动应用程序和启动Windows 10一样简单,而有些跟踪包括复制许多大文件和许多小文件,甚至跟踪使用普通Office应用程序时的性能。这让像我这样的存储爱好者更加了解产品是如何真正堆叠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