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展示采用AMD Ryzen嵌入式CPU的高性能迷你PC

更新时间:2021-11-28 09:22:38

导读 AMD宣布将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以创建和定制由AMD锐龙嵌入式V1000和R1000处理器支持的微型计算机。AMD与华清工业、OnL

AMD宣布将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以创建和定制由AMD锐龙嵌入式V1000和R1000处理器支持的微型计算机。AMD与华清工业、OnLogic、EEPD和Simplynoc合作,展示了适用于工业、企业、通信和媒体市场的高性能迷你PC系列。AMD锐龙嵌入式处理器驱动的微型PC是一个基于高性能CPU/GPU处理器的开放、可定制的平台,具有扩展的外设支持和计划的10年处理器可用性。

AMD锐龙嵌入式处理器驱动的微型PC提供可扩展性和易用性,并支持开放软件标准。AMD介绍其当前的合作伙伴和微型电脑产品如下:

华清工业及其4x 4 boxr1000 v和4x 4 boxv 1000m系统旨在为家庭娱乐、商业和工业应用提供高性价比、高性能和多功能的嵌入式迷你电脑。中国发动机4x 4 boxr 1000v和4x 4 boxr 1000 r均有两个DDR4-SODIMM插槽,最高可支持32GB DDR4-2400MHz内存。这两款迷你电脑都有两个千兆局域网端口和英特尔无线-AC3168。它们都有5英寸驱动器托架和M.2 PCIe第3代x4插槽的SATA III固态硬盘,并且仅支持M.2 2242和M.2 2260大小。

带SBC PROFIVE NUCV和SBC PROFIVE NUCR的EEPD是一款嵌入式NUC标准主板,尺寸为10x10cm。这些NUC标准主板专为高性能超小型个人电脑设计。SBC PROFIVE NUCV系列拥有AMD处理器V1000系列的V1202B/V1605B/V1756B/V1807B,搭载镭龙Vega 3/8/11显卡。SBC PROFIVE NUCR系列拥有AMD系列R1000处理器——R1606G/R1505G搭配镭龙Vega 3显卡。OnLogic和ML100G-40和MC510-40。这是AMD驱动的小型机系列中的前两个系统,它们利用了OnLogic在构建工业和健壮设备方面的专业知识的可靠性和生命周期。MC510-40是一款性价比高、功能强大的工业AMD锐龙Mini-ITX电脑,可通过镭龙Vega 8 Graphics驱动4台独立显示器。ML100G-40是一款紧凑型无风扇AMD锐龙工业计算机,具有四核处理、双局域网、迪奥、Wi-Fi/蓝牙和长嵌入式生命周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