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虚拟现实花费的时间比某些人预计进入主流的时间更长

更新时间:2021-11-28 06:42:41

导读 到目前为止,VR还是一个比较小的市场。由于成本和设置时间,虚拟现实花费的时间比某些人预计进入主流的时间更长但这并没有阻止公司尝试。Pl

到目前为止,VR还是一个比较小的市场。由于成本和设置时间,虚拟现实花费的时间比某些人预计进入主流的时间更长但这并没有阻止公司尝试。PlayStation有PSVR,任天堂有Labo VR,Valve最近走出阴影,在《半条命》系列中宣布了一个新的VR标题。似乎还没有公司加入虚拟现实领域。

Xbox负责人菲尔斯潘塞在接受Stevivor采访时表示:“我对VR有一些问题——它与世界隔绝,我认为游戏是一种常见的体验。我们正在响应客户的要求,并且.没有人要求VR”。

菲尔没有抹去VR的整个想法。就Xbox而言,他说:“我们的大多数客户都知道,如果他们想要VR体验,有很多地方可以获得。我们可以在电脑和其他地方看到这些文件的数量。”

Xbox在新兴技术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只是因为它没有成功。很多人把这一代Xbox的相对失败归结于Kinect和Xbox One捆绑在一起,使得Bisogni中类似的游戏机更加昂贵。菲尔斯潘塞似乎想避免类似的情况,因为人们承认“没有人销售数百万台虚拟现实设备”。

随着PlayStation确认PSVR将在PlayStation 5上运行,任天堂提供了低入门级的VR体验,而Valve宣布推出半衰期Alyx。是微软不愿意明智地进入市场,还是他们的犹豫会导致自己落后于市场?弯道,你需要追上来吗?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