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神奇宝贝剑与盾在第一周售出六百万本

更新时间:2021-11-28 04:03:31

导读 口袋妖怪剑与盾大获成功,这将是你今年能做出的最简单的电子游戏预测之一。这个版本可能会有一些争议,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个版本并没有损害

口袋妖怪剑与盾大获成功,这将是你今年能做出的最简单的电子游戏预测之一。这个版本可能会有一些争议,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个版本并没有损害销量,这个游戏也成为了目前为止销量最快的Switch游戏。

从上周五到上周日,《口袋妖怪》的《剑与盾》在全球售出600万份,击败《超级粉碎兄弟终极版》成为首周销量最快的Switch游戏。相比之下,《口袋妖怪X和Y》首周销量400万,《超级粉碎兄弟》至尊版首周销量500万。

截至目前,《口袋妖怪》的《剑与盾》已售出600万份,也跻身《Switch》独家销量前十,排名在《超级马里奥兄弟U.豪华版》和《超级马里奥派对》之间。目前《Pokemon Let's Go》自发布以来已经卖出了1100万份,所以我们很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看到剑盾超越它。

口袋妖怪剑是英国实体零售排名中最受欢迎的选择,游戏排名第一,而盾牌在11月11日至17日的一周中排名第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