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0.3更新:iOS10.3.2正式版今日推送,·或为iOS11前最后更新!5大提升与优化值得升级

更新时间:2021-11-27 20:04:13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iOS3更新:iOS2正式版今天推送,刊。在iOS 11 was发布的半个月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iOS3更新:iOS2正式版今天推送,刊。

在iOS 11 was发布的半个月前,苹果推了一个新的系统更新,iOS 2的正式版本在昨晚凌晨到达。

这次苹果更新了iOS 2的正式版,之前发布的开发者版和测试版将不再推送。

苹果发给我的iPhone 7 Plus更新包是198MB,更新日志里没有具体更新。

按照苹果一贯的形式,应该是修复之前大版本更新中的小bug。更新包体积小,底层内容更新相对丰富。

iOS 2正式版具体优化升级内容如下:

升级HomeKit和CarPlay。

一些动画已经优化。

优化解锁部分指纹的速度。

更新了苹果文件系统(APFS)的新文件系统。

查找我的iPhone以修复“定位您的机场”错误。

iOS 2正式版的推送今天上午就开始了,希望在早期采用者的建议下尽快升级。笔者体验过正式版之后,手机的速度非常快。得益于新的文件系统,手机的内存也相应扩大,值得升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