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1怎么样升级新一代iOS11系统后不好用,·教你如何降级iOS10

更新时间:2021-11-27 20:03:24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解释一下iOS11怎么样?新一代iOS11系统升级后不好用,教你如何降级iOS10问题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解释一下iOS11怎么样?新一代iOS11系统升级后不好用,教你如何降级iOS10问题。

6月6日凌晨,苹果推出了ios11系统的新版本。相信很多用户选择升级ios11新版本是为了体验。虽然这次升级带来了很多新功能,但由于ios11系统还处于内部测试阶段,会出现很多问题和bug,会导致部分用户想要刷ios10,但大部分用户不会操作,不知道如何降级自己的iPhone。

接下来,边肖教你降级。您需要在电脑上安装爱思助手和iTunes。

降级前备份数据,备份所有重要数据。

备份完成后,选择要下载的系统2。

以上就是常用的降级教程。如果你是ios11的资深用户,想刷回去的话可以用上面的方法。如果身份验证已关闭,则不能降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