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 4.3上线iPhone 4变身3G无线路由器

更新时间:2021-11-27 12:03:04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iOS 3上线,iPhone 4变成3G无线路由器的问题。上周,苹果操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iOS 3上线,iPhone 4变成3G无线路由器的问题。

上周,苹果操作系统iOS 3的最新版本与iPad 2同时发布。其中一个重要的改进就是通过WIFI共享iPhone 4移动网络数据连接的个人热点功能。

人才信息:

易善北,资深数字媒体人,手机玩家,3C既是工作又是兴趣。

此功能仅适用于iPhone 4。

IOS 3增加了无线路由功能,搭载IOS 3的iPhone 4将直接成为3G无线路由器,允许用户的个人无线设备通过WIFI与iPhone 4进行通信,并通过iPhone 4接入3G无线网络。此功能仅适用于iPhone 4,不适用于iPad和iPad 2。

如果你玩过安卓智能手机,就会知道有一个功能叫“3G手机热点”。如果开启该功能,移动通信网络可以设置为局域网热点。IOS 3个人热点功能与此类似。

加入个人热点很简单。启用此功能后,状态栏将显示当前连接了多少设备。每个连接都有密码保护。不使用时,个人热点会自动关闭,以延长电池寿命。

但需要注意的是,这项新功能会大大加快手机电池的耗电速度,电池可能会在1~2小时内耗尽,导致更高的流量费。

c网iPhone 4还不能升级。

根据苹果的公告,搭载iOS 3移动系统的iPad 2代将于3月11日正式发布。同一天,苹果的iOS 3也将上线。届时,iPad、iPhone、iPod touch的用户都可以自行下载升级。

然而,并非所有这些终端都可以下载。苹果新iOS 3固件升级支持的设备包括:iPhone iPhone 3GS、iPod touch第四代,当然iPad 2会自带iOS 3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用户、iPhone 3G和iPhone4的CDMA版本不包括在内。

有关更多路由器设置,请访问http://www.elecfans.com/zhuanti/2011120825480html了解路由器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