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iPad史上最强垃圾清理插件已支持iOS越狱!

更新时间:2021-11-27 08:03:06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最近有朋友在后台告诉小智,有一些有用的垃圾清理工具。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最近有朋友在后台告诉小智,有一些有用的垃圾清理工具。其实AppStore里面有很多垃圾清理工具,但是基本上没什么用。好在有这个清理iOS垃圾的工具,那就是“iCleaner Pro”清理工具。现在让我们看看如何使用它。

这个插件支持iOS7-iOS10越狱。

官方版本插件来源“http://ib-soft.net/cydia”

最新的beta插件来自“http://ib-soft.net/cydia/beta”

添加插件源代码后,在Cydia中搜索“iCle”,会发现“iCleaner Pro”。请尝试安装最新版本。

安装完iCleaner Pro后,它会出现在桌面上,点击打开。如果没有出现,请重新安装。当你打开它时,你会发现它都是英文的。别担心,继续读下去。

单击档位选项,然后单击“语言选择”选项,然后选择您想要的语言,无论是繁体中文还是简体中文。

中文翻译后,接下来重点清理iOS中的垃圾文件,点击扫帚模式选项页面,先关闭“user APPlication cache file”,如果不想自己的游戏记录或app记录被其删除,再打开,然后点击右上角的“Clean up”开始清理垃圾文件。

清洗后,直接选择“是”按钮,系统会重新加载。

如果要设置应用程序不删除记录或缓存文件,可以选择扫帚图和排除的应用程序(应用程序),然后选择不希望清除的应用程序。如果清除时关闭了应用程序缓存开关,如果打开了此选项,则必须将其设置为避免清空许多有用的缓存。

1~beta1及以上增加了3D Touch功能选项,按下即可直接清洗,不过这个功能的价格是49块钱。

这个插件可以删除系统文件,但不要随意使用,否则风险自负。

好了,更多的iOS10越狱插件将陆续带给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