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6苹果ios10刚过,·2017或迎来ios11

更新时间:2021-11-27 06:42:53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和的问题按照苹果的发布习惯,我们将在2017年秋季迎来iOS11系统的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和的问题

按照苹果的发布习惯,我们将在2017年秋季迎来iOS11系统的正式版。虽然听起来离我们很远,但我们仍然可以期待iOS11系统的一些新功能和变化。有网友推测,ios 11很可能会增加以下新功能:

IOS 11可以给iPhone带来双击唤醒功能。比如说。比如你参加会议、见客户或者看电影的时候,你的iPhone会不断收到各种信息。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经常提起iPhone或者点击Home键解锁,似乎是不礼貌的。如果有双击唤醒功能,只需将iPhone放在私密的地方,双击屏幕,然后快速浏览一些信息一目了然。“这个功能可以

卸载将支持预安装的应用程序。此前,工信部发布相关规定,预装应用必须支持卸载。

将添加Iphone来解锁macbook。

系统占用的空间会减少,否则不够买乞丐版机身收纳。

这些新功能的总结来自网友的猜测,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在笔记本市场,苹果笔记本不再是唯一技术最好的产品。新PC厂商Wbin最近推出了一款基于苹果技术的全新Air Book超极本。无独有偶,这款产品的代工方是富士康,现在新款Air Book也进入了俄罗斯市场。

新款AirBook价格:3980元起

状态:官网现货销售

基本配置:第六代ii7处理器、8GB内存、HD520显示屏、128/256/512GB SSD

全新Air Book是富士康代工产品,工艺质量值得信赖。笔记本采用全金属机身,Unibody一体式机身技术经久耐用。整个车身采用CNC切割制造,整体外观相当漂亮。

在显示屏方面,新款AirBook采用了13英寸5K夏普A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440,是一款极具美感的显示屏设计,在视觉体验上具有通透细腻的特点。

该产品有三种配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