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升级iOS10.2.1问题诸多,·如何避免iOS10自动升级

更新时间:2021-11-27 05:22:20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要向你解释升级iOS1的许多问题,如何避免iOS10自动升级?问题上周iOS 1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要向你解释升级iOS1的许多问题,如何避免iOS10自动升级?问题

上周iOS 1正式上线后,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最近很多网友在线升级iOS 1后遇到了很多问题。除了iOS之前的老问题(手机耗电、卡死)、蓝牙不可用、屏幕亮度不稳定、触摸ID使用异常等。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升级后没有问题。从大多数网友反映的情况来看,出现问题的设备大多是iPhone 6及以下。这说明系统的每一次重大升级都需要一定的设备。所有搭载iPhone 6及以下的设备都必须小心。

那么如何阻止iOS10系统升级呢?

新的iOS10系统上线后,苹果会自动向符合升级要求的设备推送升级通知,部分用户将被迫升级。那么如何屏蔽这些烦人的通知呢?

打开手机自带的浏览器Safari,在https://oldcat.me/web/NOOTAmobileconfig.网站搜索后,会弹出安装描述文件。

安装后,按照提示重新启动手机。

打开手机-[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可以看到你的iOS系统默认是最新版本。这样,我们就再也不会收到新iOS的系统通知了。

如果还坚持升级,一定要记得提前备份手机数据。例如,iCloud和iTunes备份就是不错的选择。以后丢失的数据可以通过恢复整机或者借用数据恢复软件(快乐手机恢复大师)单独恢复。

IOS10自正式发布以来从未停止过通话。真的是运行iOS,铁吐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