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0.1和iOS10.1.1 越狱稳定性不高,·对ASO影响颇深!

更新时间:2021-11-27 04:03:03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iOS1和iOS1越狱的不稳定性和问题。2016年12月22日,国外著名黑客L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iOS1和iOS1越狱的不稳定性和问题。

2016年12月22日,国外著名黑客Luca Todesco发布了iOS1和iOS1的越狱测试版,iOS10的越狱时代即将到来。

对于ASO从业者来说,iOS 10的越狱不仅意味着系统中高达68%的手机可以越狱,不同渠道的越狱需求也完全不同。今天,温先生和大家聊聊越狱对ASO各个渠道的实质性影响。

图1: IOS 1和1可以正式越狱了。

IOS 10越狱状态

目前的越狱测试版只针对越狱开发者。Todesco明确表示这个测试版存在问题,稳定性差,不建议普通用户使用。

越狱系统目前有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7英寸iPad Pro和19英寸iPad Pro。有趣的是,12月21日,越狱系统发布的前一天,苹果关闭了对iOS1/1的验证,这意味着iOS 2的用户无法降回iOS1。

盘古和太极队没有参与iOS1的越狱系统。根据内部人士的输入,盘古和太极已经开始了iOS 2的越狱工作,值得期待。

目前市面上比较稳定的越狱系统版本集中在iOS 0.2-3,iOS 4之后的越狱漏洞已经被苹果修复。

图2: IOS 10越狱系统界面

还有iOS 10越狱系统。

刷、协议刷和越狱系统密不可分,因为只有基于越狱系统层面,才能实现iPhone上的人为干预。机器通过脚本控制Apple ID账号完成定向操作,协议刷依靠服务器模拟Apple ID账号完成定向操作。

iOS 10发布时,iOS 8系统的ASO和热搜效果基本报废。但是市场上还是有一些很棒的团队使用iOS 7/8越狱系统的古手机。据不完全了解,他们在系统底层和设备底层都深度优化了IDs,可以模拟iOS 9或iOS 10用户的操作行为数据。

在iOS 9代系统中,iOS 0.2的越狱是最稳定的。当然,这个体系下的设备正在被行业工作室抢走。目前有很多ASO工作室,能力各不相同。

(1)简单越狱系统行业脚本软件(ig/touch wizard);

稍微好一点的,我会写一个脚本实现定向操作(账号切换、搜索跳转、触摸激活等)。).);

如果功能更强大,一些底层数据(系统信息、设备信息等。)将被更改。).

IOS 10越狱系统会对ASO产生什么影响?有没有团队会积极拥抱iOS 10?

带着这两个问题,我们来分析一下系统和ASO效应。根据之前的测试,在iOS 10发布之前,iOS 8和iOS 9系统的账户操作行为效果并没有显著差异。最近我们在iOS 10设备上进行了一次效果测试(注:非越狱系统下的测试),从测试结果来看,我们继续遵守之前的法律。简单来说,除了失败的系统,有效系统和ASO效应没有明显区别。因此,iOS 10越狱系统是工作室的第二个解决方案。

IOS 10对设备的要求会更高,这意味着设备的投入成本会更高。在iOS 10现在就能正常工作的前提下推出iOS 10是不明智的。

那些关于微信积分墙和iOS 10的东西

IDFA在iOS 10系统下,如果用户选择限制广告追踪,意味着iOS 10系统上的App无法获取用户的IDFA数据。

作为微信整面墙的通行证,IDFA的价值和意义非常重要。为了解决部分用户限制跟踪广告的问题,很多微信积分墙团队通过获取苹果漏洞和访问私有API来获取用户UDID数据。具体公司就不点名了。如果有合作CP,让技术多了解。此外,微信积分墙平台可以获得更多的用户ID数据,可以有效避免直播间微信积分墙刷量,这也是反作弊的重要思路。

话虽如此,iOS 10系统对微信整体墙有什么影响?说实话,影响不大。唯一的好处就是有利于技术基于越狱系统发现更多的漏洞。只有不断寻找更多的漏洞,才能利用漏洞实现更全面的墙键监控功能。这对许多产品来说同样实用。然而,大多数产品的技术都是在现有的系统规则下开发产品功能,缺乏逆向人才。

既然今天又提到了微信积分墙,就忍不住想多说几句。基于主广告返回的用户数据监控平台用户的行为,没有任何技术含量,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