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火速发布iOS10.3.2正式版和iOS10.3.3测试版,·是怕iOS10.3.1越狱还是为修复Bug

更新时间:2021-11-27 01:23:16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苹果正在快速发布iOS2正式版和iOS3测试版。你害怕iOS1越狱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苹果正在快速发布iOS2正式版和iOS3测试版。你害怕iOS1越狱或修复bug吗?问题

昨天正式发布的iOS3版本,想必很多人都升级了,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版本。其流畅度和安全性的提升让很多人喜欢这个版本,但苹果再次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突然袭击。这是怎么回事?我们先来回顾一个类似的情况,就是iOS4发布后不久,苹果突然发布了正式版的5,这也是一个修复严重漏洞的紧急更新。今天,苹果又来了一次突然袭击。iOS3正式版才发布一天,iOS2 beta1就来了。也就是说,之前可以更新的iPhone 5c和iPad4已经被苹果正式放弃了。可能苹果认为旧设备性能落后,无法完美运行最新系统,是时候摆脱了。

其实苹果的言外之意就是还在用这些设备的果粉,所以是时候让你买单了。

当然,苹果最终可能会给这些32位设备几个月的缓冲期,但当iOS11出现时,将有超过10万个32位应用从AppStore中移除。那时候,也许iPhone5和iPhone5c只能作为打电话和发短信的工具,因为你根本体验不到什么新鲜的东西。

甚至有网友说流畅度比iOS3差。

下一个问题是我们是否需要升级iOS2 beta1。首先要明白,beta固件从来不是开发者用的,不是普通的果粉。如果你想使用它,你必须承担bug的风险。

针对苹果异常快速的更新,小智认为,苹果一定是发现了一些新的漏洞,应该紧急修复。

另一件你可能没有想到的事情是,从iOS2 beta1的发布到Lucas的越狱演讲只有一天的时间。

但随后卢卡斯表示,该工具短期内不会发布。因此,今天的iOS2 beta1很难想象它是为了屏蔽越狱漏洞而设计的。或许在苹果看来,越狱漏洞意味着安全漏洞。我们现在能期待的是,大神能给我们力量,让我们尽快释放新的越狱工具。即使工具1暂时没有出现,还是尽快发官方版本的yalu102比较好。

昨天,由于AppStore出现严重bug,苹果紧急推送iOS 2官方固件进行修复。不知是不是iOS 2的固件不完善。今天早上,苹果又推了iOS 3的测试版。这个版本没有增加任何新功能,主要是修复bug。不过,这一次,苹果还是有良心的。

因为ransomware在全球范围内猖獗,很多设备被抓,所以苹果推出新固件修复bug也是可以理解的。据悉,苹果WebKit已经发现了10多个漏洞,用户的密码和机密信息将被窃取。

令人惊讶的是,今天推送的iOS 3测试版依然支持iPhone5,这让我对我以为会被抛弃的老果粉欣喜若狂。

除了让很多老用户惊喜之外,很多开发者也发现苹果已经悄悄准备了iOS 11的预览版。作为一项重大更新,iOS 11将于2017年在WWDC正式亮相,今年的WWDC大会也已确认将于6月6日举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