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 13概念图曝光炫酷到难以想象

更新时间:2021-11-27 01:22:54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近日,国外概念设计师Alvaro Pabesio分享了一套iOS13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近日,国外概念设计师Alvaro Pabesio分享了一套iOS13概念图,其中包含了Mac/iPad桌面扩展、邮件、消息提及、新音量HUD、暗模式等一系列可视化操作。

这张图直观地展示了新iPad在桌面下的体验和更像macOS的可扩展视图。此外,通知和控制中心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据悉,苹果将在macOS 15中推出新的桌面扩展。阿尔瓦罗的概念假设iPad不仅可以作为Mac的外部显示器,还可以保持连续性,这样iPad和Mac就可以配合工作流程,就像用Apple Pencil画画一样。至于我们所期待的iPad上多任务处理和可拆卸面板的概念,我们可以想象iPhone应用和iPad的无缝集成。

iPad的其他改进包括通过长按顶部按钮与Face ID切换用户帐户,以及为外部键盘和其他设备提供类似于AirPods的蓝牙连接UI。

这张图介绍了iOS13带来的新的音量控制UI和可定制的查看屏幕小部件。

此图假设iOS13会带来视觉提醒、电子邮件和消息更新。

此外,还有即将推出的iOS 13黑暗模式。

这些概念图是基于苹果目前给出的消息。当然,苹果正式推出的iOS13风格要到6月份的WWDC大会才会出现。但是,如果是iOS13这样的概念图,你会喜欢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