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5到底该不该升级iOS10.3版本

更新时间:2021-11-26 20:03:19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现任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想向大家解释一下,iPhone5是否应该升级到iOS3。问题苹果前段时间推出了最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现任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想向大家解释一下,iPhone5是否应该升级到iOS3。问题

苹果前段时间推出了最新的iOS 2系统。虽然功能没有太大变化,但系统和bug都经过优化,带来了更流畅的系统体验。但是五年前发布的iPhone 5有必要升级吗?

很多网友都会知道一个常识,即使iOS系统像苹果一样流畅,经过几年的系统升级,硬件自然跟不上,而iPhone5的预装系统是iOS0,现在要升级到iOS 3,已经隔了很多了。而且,iOS只能升级不能降级是致命的。一旦升级,几乎没有退路。

但令人头疼的是,很多常用软件都不支持iOS 6系统。即使不想升级,恐怕很多新版本的软件都很难用,只能停留在旧版本。不过有网友表示,更新到iOS10后,掉帧只是稍微延迟,但功耗比iOS 6高,需要个人平衡。

此外,有报道称iPhone5只能更新到iOS3,iOS11可能根本不支持32位系统,这意味着它可能是iPhone5的最后一升。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升级还是不升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