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ure Base 500DX高气流机箱当然很吸引人

更新时间:2021-11-26 19:15:33

导读 请保持安静!在CES 2020的展台上,我们可以看到今年的一些宝石。最值得注意的是,公布了其最新预算的A-RGB外壳,安静!苏打苏打500DX。

请保持安静!在CES 2020的展台上,我们可以看到今年的一些宝石。最值得注意的是,公布了其最新预算的A-RGB外壳,安静!苏打苏打500DX。这种以气流为导向的ATX设计有黑色和白色可选,这是对原装Pure Base 500的发展。在Computex 2019上宣布并于同年9月发布,看到它安静下来令人印象深刻!尽快推出底盘的迭代版本。我们被告知,虽然500吸引了喜欢简单时尚外观的人,但500DX的扩展得益于第三款Pure Wings 2 140mm风扇内部为用户提供了更复杂的设计、更好的气流和更好的库存性能。

最重要的是,安静!它还将新的照明设计集成到Pure Base 500中,前面板中的全寻址RGB LED条在机箱内外发光。你可以直接通过主板上的华硕、MSI、千兆等产品,或者通过前面I/O面板顶部的按钮来控制这些软件。鉴于灯光的本质,安静也就不足为奇了!只卖钢化玻璃开窗500DX,和以前的无窗、无窗产品不同。

此外,内饰看起来也不错。您可以获得一个全长的PSU盖,电源上方独特的三角形气流切口,良好的电缆管理,以及前面和顶部的大量灰尘过滤器。好的。特别是内部钢材的表面光洁度好。当然,所有角落都是折叠光滑的,但其表面几乎是喷砂处理的,这无疑有助于避免施工过程中出现任何不合时宜的指纹污渍,令人惊讶地满意。虽然你实际上花很少的时间在箱子里面修理,但你仍然可以建造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