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44Hz弯曲VA AOC 24英寸显示器现价$116

更新时间:2021-11-26 19:15:10

导读 如果你正在寻找黑色星期五展示交易,不要花费太多(或空间),那么24英寸AOC C24G1的亚马逊交易很难在1199美元或65美元的价格上击败。显示

如果你正在寻找黑色星期五展示交易,不要花费太多(或空间),那么24英寸AOC C24G1的亚马逊交易很难在1199美元或65美元的价格上击败。

显示器尺寸不足,弥补了很多功能,包括提高对比度的VA面板、1500R曲线、1ms响应时间、144Hz刷新和FreeSync可变刷新支持。这是很多游戏友好的功能,而且价格还不到100美元。

Aoc24g1 24 '弧面无框游戏显示器:1799美元,现在1199美元。

这款1080p显示器是一个小而强大的国家,具有高刷新VA面板,快速响应时间和超薄框架。

正如我们所料,给定尺寸和价格,这里的分辨率是1080p,非常适合GPU上的小而易的屏幕。但车架三面薄,公司宣传“3年零亮点、3年提前更换、1年(一次性)意外损坏”的优厚保修。适度投资游戏让你高枕无忧。对于输入,您可以获得显示端口,两个HDMI 4和VG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