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专利暗示未来增强现实可穿戴技术

更新时间:2021-11-26 06:43:37

导读 苹果及其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多年来一直痴迷于增强现实。公司开始用iPhone 8投资AR,吹捧iOS增强现实应用的新趋势。然而,该公司的主要目

苹果及其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多年来一直痴迷于增强现实。公司开始用iPhone 8投资AR,吹捧iOS增强现实应用的新趋势。然而,该公司的主要目标是发布专用的增强现实硬件,新发现的专利申请为我们提供了苹果正在研究的新细节。

苹果一直在收购这家新兴的AR公司,其中一家专门做耳机,另一家专门做眼镜。据报道,苹果也有约1000名工程师从事各种AR项目,其中最大的是传闻中的AR头盔或可能的智能眼镜。

这项于今年3月提交的新专利描述了一种嵌入透镜中显示图像的“反射全息合成器”。它像增强现实投影仪一样工作。

将有一个光引擎和一个中央凹面投影仪,它们通过全息光束组合器,在现实世界中显示图像供用户观看。高分辨率图像将显示在用户眼睛主要聚焦的位置,而低分辨率图像将显示在外围,这是虚拟现实应用中经常使用的一种节省性能的技术。

注意力的另一个细节是显示图像的方法,它看起来比实际看起来离眼睛更远。这是为了减少眼睛疲劳和潜在的恶心,这是自VR和AR技术出现以来消费者一直密切关注的两个问题。

KitGuru表示:苹果发布其专用增强现实硬件可能还需要几年时间,但该公司似乎正在取得良好的进展。像往常一样,我们最终要做的事情可能与早期专利中描述的完全不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