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 Pay可能会添加QR码以进行点对点付款

更新时间:2021-11-26 06:43:13

导读 数字支付服务有很多。当然,谷歌也有自己的服务。最近更名的谷歌支付服务最初被称为安卓支付,并增加了许多不同的功能以保持其竞争力。仅在

数字支付服务有很多。当然,谷歌也有自己的服务。最近更名的谷歌支付服务最初被称为安卓支付,并增加了许多不同的功能以保持其竞争力。仅在今年,它就增加了对登机牌、汇款和活动门票的支持,并继续努力扩大其在全球的可用性。如果是真的,一些新截图显示,在线支付服务可以增加对二维码的支持,使点对点支付更快更容易。

感谢@ wongmjane的这次泄密。他是最近泄露了很多未公开的安卓功能的人。在她发现Snapchat Alpha后,我们做了动手操作,她的另一个漏洞显示,Spotify开发者正在测试其播客功能的睡眠模式。因此,简满春王在安卓泄密网站上不是新手,她的表现到目前为止一直很好。她的最新发现显示,谷歌支付正在其应用程序中添加二维码支付支持。

正如我所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数字支付服务市场有了很大的发展。曾经,实际上只有贝宝,但现在有现金应用、文莫、Jaxx、Zelle、LevelUp、支付宝等等。市场增长如此之快,变得如此受欢迎,以至于脸书信使在其移动应用程序中增加了对市场的支持。

当您进入Google Pay应用程序的“发送”部分时,会显示泄露的截图,您会看到二维码选项。有了这个选项,就会生成一个二维码,这样谷歌支付应用程序就可以扫描它,从而更容易给别人寄钱。这比从你的联系人列表中选择一个推荐的人容易,但对于你刚认识的人来说,事情就容易多了,他们只需要快速做生意就行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