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harkoon的新型ELBRUS游戏椅具有最佳价值

更新时间:2021-11-26 05:23:04

导读 Sharkoon进入游戏椅市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几款机型的价格都不一样。本周,Sharkoon推出了ELBRUS 1和ELBRUS 2两款新椅子,为PC游戏爱

Sharkoon进入游戏椅市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几款机型的价格都不一样。本周,Sharkoon推出了ELBRUS 1和ELBRUS 2两款新椅子,为PC游戏爱好者提供了更实惠的选择。

ELBRUS 1配备了易于清洁和通风的纺织覆盖物,在夏季和冬季可以舒适地长时间使用。Sharkoon说,使用的材料将提供水蒸气渗透性,并在夏季使用时散热。相反,它会在冬天提供温暖和舒适。可以用不起毛的布(如超细纤维毛巾)除尘清洁物料。为了更强的清洁,传统的清洁剂不会损坏室内装饰。用结实的合成革来装饰ELBRUS 2,应该是容易保养耐用的。

这两把椅子有明显的不同。你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的风格。ELBRUS 1的下半部分轮廓较低,带有仿形和填充扶手,可以根据需要向上翻。ELBRUS 2具有高靠背和头枕部分、靠背和头部支撑垫以及平坦的扶手,没有任何缓冲或移动能力。

ELBRUS 1的颜色选择包括蓝色、绿色、灰色、粉色和红色细节,黑色是主题的主要部分。ELBRUS 2有蓝色、绿色、灰色和阅读色可供选择。两把椅子都可以调节高度,但是ELBRUS 2有一个完全倾斜的靠背部分,而ELBRUS 1可以倾斜但不能完全倾斜。

两把椅子都是由稳定的钢架制成,放在五星钢底座上。ELBRUS 1有50毫米的脚轮,而ELBRUS 2有60毫米的脚轮。ELBRUS2的最大载荷为120公斤。上升150公斤。

目前ELBRUS 1和ELBRUS 2的价格分别为139欧元和199欧元,具体价格和在英国的供货情况还有待确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