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indy旨在通过BNX80降噪耳机在五星级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更新时间:2021-11-26 05:22:39

导读 今天早上还需要看一副价格不到100英镑的漂亮且功能齐全的无线耳机吗?你看!LindyElectronics为其著名的无线降噪耳机系列发布了新产品。BNX

今天早上还需要看一副价格不到100英镑的漂亮且功能齐全的无线耳机吗?你看!LindyElectronics为其著名的无线降噪耳机系列发布了新产品。BNX-80通过aptX蓝牙0连接补充了其ANC功能-包括双蓝牙配对以在不同设备之间无缝切换-以及声称的50小时电池续航时间。

呼唤表示,其主动降噪技术与BNX-80的高品质隔离式人造革耳垫相结合,可将佩戴者暴露在外部噪音中的几率降低高达95%。

该公司解释说,它从优秀的五星BNX-60及其继任者BNX-100那里学到了最好的质量,并对其进行了改进。BNX-80具有与后者相同的物理尺寸,并有一个40毫米的钕磁铁动态驱动单元。

ANC还允许通过按一个按钮来进行外部声音过滤——如果你在听邮递员讲话,试图忽略隔壁的DIY项目,那么它非常适合。它位于开关上,耳机上有LED,可以在聆听周围环境和沉浸在音乐中之间无缝切换。

BNX-80还集成了麦克风和入耳式控制,使您可以通过耳机本身进行免提通话、调节音量或控制播放,而无需单独的遥控器或应用程序。还有电池和ANC指示灯。虽然我们说的是电池寿命,但一次充电可以保证长达50小时的播放时间。

BNX-80耳机配有一个硬便携袋和一个网袋,其中包含MicroUSB充电电缆、用于有线连接的5毫米音频电缆、一个3毫米适配器和一个用于飞行娱乐兼容性的双插头飞行适配器-这是一系列这一级别的非凡配件。

lindynx-80耳机目前在英国上市,售价899英镑,来自呼唤或亚马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