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adOS14Siri终于可以让你使用它背后的应用了

更新时间:2021-11-26 01:22:55

导读 IPadOS 14给苹果最大的移动设备带来了许多重大变化,但它也有一个讽刺性的小变化。在下一个版本的iPadOS中,实际上在iOS 14中,当你

IPadOS 14给苹果最大的移动设备带来了许多重大变化,但它也有一个讽刺性的小变化。在下一个版本的iPadOS中,实际上在iOS 14中,当你使用它时,Siri将不再占据你所有的屏幕。不幸的是,之前的测试版让这个优势变得毫无意义,因为你无论如何都无法使用屏幕的其余部分,但似乎苹果最终在iPadOS 14 Beta 5中解决了这个问题。

Siri不需要占据整个屏幕,尤其是在iPad上。使用体积庞大的19英寸iPad Pro会导致大量浪费临时信息空间。幸运的是,即将推出的紧凑型Siri将只占据屏幕一角的一小部分,这样您就可以看到恰好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的其余部分。

不幸的是,你只能看到应用程序,但不能触摸它,至少对于以前的测试版来说是这样。触摸屏幕上的任何地方都会立即关闭Siri,使这种新的紧凑形式变得毫无意义。毕竟,当Siri还在回答你的问题时,你甚至不能使用平板电脑的其余部分,这最终会带回全屏Siri的老问题。

幸运的是,雷德迪奥艾登奥尔德逊有一些好消息要分享。从下一个iPadOS版本的第五个测试版开始,您可以在后台与任何应用程序进行交互。据报道,这仍然是不平衡的,尽管一些行动是有效的,而其他行动则像以前一样被忽视或从Siri发射。在这种“交互”模式下,您必须等待Siri超时或向右滑动才能使其消失。

然而,即使是iOS 14也将获得紧凑的Siri形式,这似乎仅限于iPadOS。在iPhone这样的小屏幕上,用户似乎不同意哪种行为更可取,但苹果无论如何都不太可能让用户打开或关闭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