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Halo健身手环带有麦克风可追踪您的音调

更新时间:2021-11-26 00:02:57

导读 亚马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健身可穿戴设备亚马逊Halo Band,不仅可以跟踪运动和睡眠,还可以从你的语气中分析“热情”。光晕带本身没有屏幕

亚马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健身可穿戴设备亚马逊Halo Band,不仅可以跟踪运动和睡眠,还可以从你的语气中分析“热情”。光晕带本身没有屏幕,只通过LED指示灯沟通。亚马逊使用其AI驱动的Halo应用程序来完成繁重的工作和反馈。

Halo Band防水,并配有织物表带,因此可以在夜间佩戴以跟踪睡眠。亚马逊表示,其电池可续航7天,90分钟即可充满电。购买时有三种表带颜色,另外15种颜色的织物和硅胶运动表带可以单独购买。

它的传感器舱包含一个加速计、一个温度传感器和一个心率监测器。然而,也许最有争议的问题是亚马逊用于语音分析的一对麦克风。

有一个关闭麦克风的按钮,但我们的想法是让麦克风一直开着,这样可穿戴设备就可以跟踪“社交和情绪健康”。亚马逊表示,它使用机器学习来计算Halo Band佩戴者声音中的“能量和热情”,“这样他们就可以更好地向他人了解自己的声音,并帮助改善他们的沟通和关系。”

零售商建议,语气结果“可能表明一个困难的工作电话会降低与客户家人沟通的积极性,这表明压力对情绪健康的影响。“亚马逊表示,它是基于声音的音调、强度、节奏、韵律等指标,在你阅读经典书籍中的几个句子时,与用你的声音训练的初始音调轮廓进行比较。

虽然毫无疑问,有些人会对将更多亚马逊麦克风融入生活持谨慎态度,但该公司表示,Halo的Tone分析将默认关闭。麦克风仅在您创建语音配置文件时启用。之后,对一天内的声音进行简单采样,然后分析它们的声学特性。或者,您可以通过按下光环带的按钮来为重要的对话添加书签。这将打开长达30分钟的连续分析,如果打开应用程序,还可以看到实时分析结果。

亚马逊表示,Tone语音样本只在个人手机上进行本地处理,不会发送到云端。它们在处理后会自动删除。应用程序中还有一个选项,可以完全删除所有Tone结果和语音配置文件。

像更标准的健康可穿戴设备一样,Halo Band也跟踪活动。根据运动强度和持续时间,你将获得——分。所以,跑步比走路多3354,一天久坐8小时以上睡眠,每小时就会丢分。

至于睡眠,Halo使用运动、心率和温度来跟踪睡眠时间和清醒时间,并将其分为深度、轻度和快速动眼期阶段。同时,对于体脂,Halo应用利用手机的摄像头构建3D身体模型——配备滑块,可以显示你增肥或减脂时的样子——并估算脂肪的百分比。当你穿“紧身、简单的衣服”(比如内衣)时,你需要对应用程序拍摄的照片感到满意,但这些图像会上传到云端进行处理。3354之后,亚马逊说会删除——本地图片和3D模型保存在你的手机上。您也可以选择将图像保存在云中。

最后是亚马逊光环实验室。这些都是可选的挑战和锻炼,包括减少咖啡因摄入或不同的健身计划。它们将由亚马逊创建,也将由Aaptiv、心脏协会、梅奥诊所、Orangetheory Fitness和其他合作伙伴创建。您还可以将Halo帐户与第三方服务(如WW(体重观察者)和John Hancock活力)相关联,以选择性地共享健身指标。

亚马逊对光环的早期访问请求将从今天开始接受。光环乐队将花费699美元,包括六个月的光环会员资格。抢先体验阶段结束后,价格会涨到999美元。第一次绑定6个月后,会员费是99美元/月。如果不继续订阅,会得到基本的跟踪信息,比如步数、睡眠时间、心率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