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Xperia5II迫使游戏玩家注意

更新时间:2021-11-25 20:02:45

导读 今天我们来看看索尼Xperia 5 II,这是一款小巧的智能手机,功能比更大的设备更强大。该设备旨在通过高刷新率显示和视频 照片捕捉功能吸

今天我们来看看索尼Xperia 5 II,这是一款小巧的智能手机,功能比更大的设备更强大。该设备旨在通过高刷新率显示和视频/照片捕捉功能吸引游戏玩家和摄影师/摄像师的注意力,而这些功能在任何其他此类设备中都不具备。该设备有1英寸21:9宽高比显示屏,卡在机身内,机身尺寸只有68英寸x 0.31英寸。

索尼Xperia 5 II配备1英寸FHD HDR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采用CineAlta驱动技术。该设备的显示屏长宽比为21,333,609-长度或高度,超过了普通手机,边框相对较小-有一对前置立体声扬声器的空间。*

该设备的显示器可以提供120赫兹的图像刷新率、240赫兹的运动蓝光减少和240赫兹的触摸扫描。只要你有可以利用这些功能的游戏,这就是目前最豪华的游戏移动设备设置之一。

*虽然这款手机似乎在推动一些功能,以获得Xperia系列应有的关注,但我很高兴看到索尼没有屈服于“所有边界都是死的或其他”的趋势。当然,手机正面大部分是单一的显示面板,但也为竞争品牌手机牺牲的元器件预留了空间,以支持显示器扩展到极限。

在设备背面,有一套专门为Xperia 5 II校准的摄像头。配备蔡司光学镜头的三镜头相机拥有其他设备所没有的一系列功能,包括“全球首款在智能手机中录制的4KHDR 120 fps慢动作电影,可以捕捉并播放5倍的24fps慢动作。”

有一个5毫米音频插孔,“高分辨率音频”,它可以连接到PlayStation 4 DualShock 4无线控制器。可以肯定的是,这是您想要将PlayStation 4和5体验扩展到控制台之外的设备。

Xperia II搭载高通骁龙865 SoC和4000mAh电池,将于近期发布。Xperia II的正式发布日期为2020年12月4日,预购日期为2020年9月29日。用户会发现Xperia II 5的非合同解锁价格约为950美元。该设备将与威瑞森、ATT、T-Mobile和带有4G LTE的板球网络兼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