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医生发现了一个以前未被认识到的与呼吸机相关的呼吸系统疾病的特征

更新时间:2021-10-22 19:40:14

导读 1、医生发现了一种以前没有被认识到的与VAP有关的呼吸系统疾病的特征,这种疾病最近几个月在美国各地出现。这些患者的肺部有大量的免疫细胞

1、 医生发现了一种以前没有被认识到的与VAP有关的呼吸系统疾病的特征,这种疾病最近几个月在美国各地出现。这些患者的肺部有大量的免疫细胞,其中含有大量的油性液滴,称为富含脂质的巨噬细胞。

2、 这一发现可能使医生能够更快地诊断新生儿综合征,并尽快提供正确的治疗。它还可以提供关于新的神秘情况的原因的线索。犹他大学健康大学的研究人员在9月6日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的一封信中报告了这一发现。

3、 该研究的资深作者、U of U的重症监护肺病专家医学博士说:“尽管仍不确定,但这些含脂质的巨噬细胞可能有助于确认或消除疾病。”“它们也可能有助于理解这种疾病的原因,”阿伯格补充道。

4、 患有VAP疾病的患者的肺部扫描看起来像是严重的病毒性或细菌性肺炎,但这些检查都是阴性的。相反,诊断的依据是排除已知的类似呼吸道疾病的病因,并知道患者有吸烟史。

5、 在提交结果时,U Health的U调查人员在盐湖城犹他大学医院的6个病例中发现了6个带有脂质的巨噬细胞。细胞经历了一个被称为支气管肺泡灌洗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液体被喷洒到肺的一小部分,然后被收集起来进行检查并在样本中发现。巨噬细胞是来自免疫系统的细胞,聚集在感染部位,在清理碎片中发挥作用。用一种叫做油红O的染料对它们进行染色,会突出这些细胞上的油滴。

6、 “这些细胞非常独特,我们不常见到它们。这让每个人都仔细思考他们为什么在那里。他们是在清除雾化导致的肺部碎片吗?”阿布勒格说。

7、 在转诊医生建议患者可能患有脂质性肺炎后,U的医生在2019年7月对U的U治疗的第一个VAP患者进行了检测。这种疾病是通过筛选载脂巨噬细胞诊断的。在患者体内发现标志物后,医生对后来怀疑患有该病的患者进行了同样的检查,均为阳性。自从提交他们的研究结果供发表以来,检查的10名患者中,含脂巨噬细胞的蒸发病例已经上升到10例,每周都有新病例出现。

8、 问题仍然是呼吸道疾病是否是脂质肺炎。虽然有相似之处,但也有不同之处。与vaping病不同的是,典型的脂质肺炎多见于老年人,通常由误吸油性泻药引起。经典脂质肺炎在肺部X线上也有不同的表现。需要额外的测试来确定vaping疾病是否可以被归类为一种新型脂质肺炎。

9、 “我们需要确定这些细胞是否对这种疾病有特异性,或者它们是否也出现在没有患病和没有症状的患者身上。如果它们只出现在生病的病人身上,我们可以开始做些什么。Aberegg说,在载脂巨噬细胞中观察到的蒸发油的任何成分之间的联系都可能导致这种综合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