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azer的第一个真正的无线耳塞包括一个低延迟的游戏模式

更新时间:2021-10-20 19:29:33

导读 1、Razer情不自禁地跳上了无线耳塞的真正潮流,他在产品中加入游戏旋转也就不足为奇了。该公司新推出的锤头真无线耳塞在配备杆的电池和电池

1、 Razer情不自禁地跳上了无线耳塞的真正潮流,他在产品中加入游戏旋转也就不足为奇了。该公司新推出的锤头真无线耳塞在配备杆的电池和电池充电盒之间看起来非常熟悉,但它们承诺消除许多有时由蓝牙音频引起的延迟——这在您玩游戏或观看视频时非常重要。锤头使用了“定制”的蓝牙5.0链接,其中甚至包括等待时间低至60毫秒的游戏模式。正如Razer所说,这不是“没有延迟”,但也不应该令人震惊。

2、 该公司承诺通过13毫米驱动器提供20Hz至20Hz的频率响应,并且在自动配对、防汗和语音助手支持之间应该很方便。但是,电池寿命不长。充电一次可使bud持续3小时(AirPods可持续5小时),而充电盒可提供长达15小时的听音时间。你不会在长途飞行中穿这些。

3、 至少价格是正确的。锤头真无线目前售价100美元,远低于AirPods、Galaxy Buds等知名竞争对手。如果你只想短时间使用无线音频,比如健身房锻炼或者《使命召唤:移动》通话,可能很适合他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